润和软件:公司若有相关计划,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润和软件:公司若有相关计划,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024年03月29日 18:06 证券之星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证券之星消息,润和软件(300339)03月2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润和软件董事长周红卫:多措并举力促“质量回报双提升” 。那计划今年分红吗?

润和软件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若有相关计划,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润和软件对市值管理这个问题上是什么态度?!

润和软件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坚持以价值创造为核心,持续深耕主业,始终秉持技术创新的发展理念,加大研发投入,大力发展国产操作系统、人工智能等创新业务,打造新一轮增长驱动的主力。同时,公司不断通过透明的信息披露,良好的公司治理,积极的投资者关系管理等方面,传递企业核心价值,提升投资者对公司的信任度,增强市场对公司的信心和价值认同,为投资者持续创造价值。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有布局AI医疗领域以及核聚变领域吗?

润和软件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推出新一代人工智能中枢平台AIRUNS作为模型管理平台,以面向行业客户提供垂直领域的AI产品解决方案为主,赋能金融、电力、制造、开发能效等行业应用场景。根据公司发布的《润和软件人工智能(AI)战略白皮书》,在医疗领域,公司将布局AI医疗服务和智慧医疗解决方案,目前打造并新推出了智慧环控快速微生物检测终端产品,在底层自主可控的同时,可实现密闭空间空气微生物的快速、广谱、无损检测,解决生物实验室、医院手术室等领域微生物现场检测的难题,满足行业在多场景下,精确、稳定地完成微生物低量检测智能终端产品的需求,目前已推向市场,并实现商业化落地。未来,公司将结合战略发展和市场需求进行相关领域的拓展和布局。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司和小米汽车是否有合作?

润和软件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汽车智能化领域积极布局,包括自动驾驶以及智能座舱等技术。公司将结合自身在软件领域的优势,为汽车产业的数字化转型进行赋能,助力汽车产业的智能化演进。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手机已进入 AI 时代,请问贵公司以 NLP大模型技术和Diffusion架构技术的多模态大模型技术为核心的算法能力的新一代AI中枢平台,是否能应用于 AI 手机系统?谢谢!

润和软件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暂不支持AI手机系统。在智能物联业务领域,公司具备从芯片、硬件、操作系统到应用软件的软硬件一体化产品与解决方案能力,建立了从端到边到云、从底层技术到上层应用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全栈技术能力。公司一直密切关注前沿科技的发展与应用,始终将技术创新作为核心竞争力,积极探索人工智能技术赋能公司业务的应用场景。未来,公司将结合战略发展和市场需求进行相关领域的拓展和布局。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作为一个纯粹的软件企业,却在2023年三季度财务报告中披露存货:3.762亿元,请问这个“存货”是指什么?

润和软件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存货主要指合同履约成本和库存商品。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