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霖科技发布2023年度业绩快报 归属净利润盈利3.533亿元

松霖科技发布2023年度业绩快报 归属净利润盈利3.533亿元
2024年03月29日 18:11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松霖科技近日即将发布2023年年报,根据3月29日发布的业绩快报,归属净利润盈利3.533亿元,同比增长35.29%。

业绩快报公告中对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的说明:

(一)报告期的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影响经营业绩的主要因素

2023年度,面对国内外复杂严峻的宏观环境和超预期因素,公司上下同心、砥砺奋进,积极应对经济环境和市场的不确定性变化和挑战,坚持战略引领,剥离“松霖 家”业务,聚焦主业战略发展规划需求,进一步集中优质资源做优做强做大“IDM硬件”业务,以应对市场挑战,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提升上市公司价值。

公司深化IDM硬件平台战略,坚持高质量发展之路。厨卫健康和美容健康两大品类持续发力,主要业务保持稳健发展,积极推进新业务拓展,持续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启动海外生产基地投资,更好服务客户及强化风险防范应对能力;基于公司业务发展信心,适时推出员工股权激励,实现股东、公司、员工价值共赢。

(二)上表中有关项目增减变动幅度达30%以上的主要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331.14万元,同比增长35.29%,主要是2023年第三季度剥离了“松霖 家”业务;美容健康业务发展势头迅猛,收入增长79%;厨卫健康业务盈利能力提升。基本每股收益0.97元,同比增长49.23%,主要是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增长。

松霖科技(603992)主营业务:花洒、淋浴系统、龙头、软管、升降杆及零配件等卫浴配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3.37。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松霖科技 业绩快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