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氟多:拟每10股派3元

多氟多:拟每10股派3元
2024年03月29日 18:55 腾讯自选股

中证网讯(王珞)多氟多3月29日披露2023年年报。2023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19.37亿元,同比下降3.41%;归母净利润5.1亿元,同比下降73.83%。公司2023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3元(含税)。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业务是六氟磷酸锂及电子化学品、无机氟化盐。分产品来看,2023年公司主营业务中,新能源材料收入47.95亿元,同比下降27.62%,占营业收入的40.17%;新能源电池收入26.13亿元,同比增长31.97%,占营业收入的21.89%;氟基新材料收入22.36亿元,同比下降4.56%,占营业收入的18.73%。

多氟多同日公告,公司2024年3月27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回购股份用途并注销的议案》,拟变更经公司于2021年7月16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方案的议案》的回购股份用途,由原方案“回购股份将全部用于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变更为“回购股份将用于注销并减少公司注册资本”。

多氟多在年报中提出的2024年工作计划包括:氟基新材料要加大技术投入,向装备智能化、技术集成化发展,巩固氟化盐产品龙头地位;推进低品位氟硅资源综合利用,提升氟硅酸制氢氟酸单线产能及产业化规模。电子信息材料深化“南北双基地”建设,增加市场亟需的高附加值产品比重,持续扩大高端产品市场占有率。光伏类产品抓住行业景气周期,做好产业布局,加强与头部企业合作,保持领先地位。规划高性能硅碳材料、甲基硅烷、碳化硅粉等技术研发和布局,做好有机氟、特气等新产品研究。新能源材料要打造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坚定不移的推进市场占有率的扩大。围绕成本和技术最优,加快双氟磺酰亚胺锂、二氟磷酸锂等规模提升。新能源电池以提高制造水平,提升行业地位为阶段性目标。推进焦作基地和南宁基地项目建设,达产达标。在乘用车、大小储能市场上多线并进,扩大规模,打造“移峰填谷”电站样板。对钠电池及其材料体系进行全方位研究和布局,在制造技术和产业化进度上保持领跑地位。对锂电池梯级利用和回收,实施全过程规划及能源体系建设,做电池行业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多氟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