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科科技:3月29日召开业绩说明会,投资者参与

联科科技:3月29日召开业绩说明会,投资者参与
2024年03月29日 18:53 证券之星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证券之星消息,2024年3月29日联科科技(001207)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4年3月29日召开业绩说明会。

具体内容如下:

问:导电炭黑完全实现国产替代还有多长的路要走?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导电炭黑国产化是高压电缆国产化的重要一环,公司将积极推进导电炭黑国产替代项目的建设,为导电炭黑完全实现国产替代贡献联科力量。感谢您的关注。

问:请公司 2024 年年度经营计划,产能目标,以及超高压炭黑项目是否会在三季度投产放量?谢谢!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年产 10 万吨高压电缆屏蔽材料用纳米碳材料项目一期工程(5万吨年产能),正在加紧建设中,预计今年 6月份投产,公司经营层对今年的经营情况还是充满信心的。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问:您好 能否介绍一下和高校产学研目前的进展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公司及子公司目前与上海交通大学合作设立“导电纳米碳材料联合研发中心”,与山东理工大学合作设有研究生工作站和纳米二氧化硅功能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另外公司及子公司与青岛科技大学、潍坊学院等高校均有产学研合作。感谢您的关注。

问:业绩这么好,怎么不送股啊?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您的建议,公司后期会认真考虑。如有相应的计划,会及时进行信息披露。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问:去年的业绩情况经营层满意吗?达到公司预期了吗?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公司 2023 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 4.45%,净利润同比增长51.09%,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同比增长 165.30%。2024年,公司将持续发挥技术创新和产业优势,不断微股东创造长期价值。感谢您的关注。

问:目前,公司的股价市盈率是严重偏低的,公司有没有相应的财务激励计划,使投资者有更好的回报?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您的建议,公司后期会认真考虑。如有相应的计划,会及时进行信息披露。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问:公司现在还有在建新产能吗?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年产 10 万吨高压电缆屏蔽材料用纳米碳材料项目一期工程(5万吨年产能),正在加紧建设中,预计今年 6月份投产。感谢您的关注。

8、去年销售费用增长较大的原因是什么?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随着公司营收规模扩大,公司市场维护、拓展需要的差旅费、业务费用等增加。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问:公司中期有分红的计划吗?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认真和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问:高压导电炭黑项目实际产能多大?销售收入占公司总收入的百分之多少?电缆屏蔽料项目什么时候出产品?销售对象有哪些厂商?贵司正在推广使用的 APP 每年能为公司产生哪些效益?具体介绍一下。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公司高压导电炭黑项目总产能为 10万吨/年,目前一期项目(5万吨年产能)正在加紧建设中,预计将于今年 6月份投产。主要客户为万马、海江等电缆屏蔽料生产企业。感谢您的关注。

问:公司 2023 年业绩大幅增长,公司股本仅仅 2 亿,分红能否通过公积金转赠点股票?祝公司 2024 年新材料抓紧投产,公司在创辉煌。谢谢给我普通股民发言的机会。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您的建议,公司后期会认真考虑。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问:请公司领导,公司是否有市值管理的工作目标?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从短期维度看,股价受公司业绩、宏观经济、资本周期、投资者信心等多个因素影响,但从长期来看,股价始终围绕公司内在价值波动。市值管理工作核心是不断提升公司内在价值,支撑公司市值可持续地良性增长。公司将深耕主业,持续发挥技术创新和行业优势,不断为股东创造长期价值。感谢您的关注。

问:吴总您好,我这边是《泡财经》,2023 年公司应收账款占营收比重同比高,请是否存在风险?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2023 年公司应收账款占营收比重同比略有提高,不会存在风险。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问:公司 23 年营收增长 45%,净利润 3%,两者增长率为何相差这么大?24年 1Q营收和净利润预测增长率是多少?公司近期是否有扩产计划?谢谢!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影响营收增长的因素是销量和销价,影响净利润的因素除了销量、销价,还有成本、费用、其他收益、所得税等诸多因素。公司 2023 年主要产品销量增长,产品价格跟随市场变化有所降低,综合影响收入增长 4.45%,利润受益于收入增长、原材物料价格降低及产量增加影响成本降低等因素影响,同比增长51.30%;2024 年一季度业绩尚未披露,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认真和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相关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问:公司对今年的业绩再增长有多少信心?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根据目前市场形势和经营状况,公司对今年业绩信心十足。感谢您的关注。

问:您好!我来自四川大决策,请公司去年顶住化工价格下滑周期,未来有没有考虑在储能电池发展?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目前公司已有研发销售储能电池隔板用二氧化硅产品,未来,将视市场情况深入研究。感谢您的关注!

联科科技(001207)主营业务:主要从事二氧化硅及炭黑产品的生产,产品主要用于轮胎和工业橡胶制品、电线电缆、色母料及饲料和日化行业等领域。

联科科技2023年年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9.17亿元,同比上升4.45%;归母净利润1.69亿元,同比上升51.27%;扣非净利润1.65亿元,同比上升77.49%;其中2023年第四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4.93亿元,同比下降6.7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5498.65万元,同比上升40.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5256.2万元,同比上升88.99%;负债率25.38%,投资收益-701.0万元,财务费用-1577.28万元,毛利率14.99%。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

以下是详细的盈利预测信息: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