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健康转型算力业务:子公司签订6.93亿元GPU服务器采购合同

莲花健康转型算力业务:子公司签订6.93亿元GPU服务器采购合同
2024年03月29日 19:22 观点新媒体

观点网讯:3月30日,莲花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一份关于转型算力业务相关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告详细披露了公司在算力服务器及相关设备采购、算力服务器租赁业务开展以及金融机构融资等方面的情况。

在算力服务器及相关设备采购方面,莲花健康通过其子公司杭州莲花科技创新有限公司和浙江莲花紫星智算科技有限公司与多家公司签订了GPU服务器和GPU显卡的采购合同。其中,杭州莲花科技创新有限公司与新华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330台GPU系列服务器的采购合同,合同金额高达6.93亿元。目前仅交付了12台服务器,剩余318台尚未交付。浙江莲花紫星智算科技有限公司也与多家公司签订了采购合同,部分合同已全额支付货款并完成服务器的到货验收。

在算力服务器租赁业务方面,浙江莲花紫星智算科技有限公司与R公司、S公司和T公司签订了算力租赁合同。其中,与R公司的合同金额较小,服务器已交付;而与S公司和T公司的合同金额较大,但服务器尚未交付。

在金融机构融资方面,莲花紫星向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了综合授信,担保总额为6亿元,担保期限为3年。同时,莲花紫星还与该银行签订了固定资产贷款合同,金额为3862.1万元,并已收到款项。截至目前,莲花紫星已使用上述授信22644.46万元。

浙江莲花紫星智算科技有限公司还在新疆霍尔果斯市设立了全资子公司——新疆莲花紫星科技有限公司,以进一步拓展其算力业务。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