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修复再获“首都文明单位”称号

建工修复再获“首都文明单位”称号
2024年03月29日 20:26 腾讯自选股综合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近日,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发布2021-2023年度首都文明单位名单,建工修复再次荣获“首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也是公司连续第三届获得“首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首都文明单位”作为首都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重要荣誉,旨在表彰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发展,工作实绩和社会贡献突出,精神文明建设成效显著,并在首都地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先进单位;评选表彰每三年一届,每届期满后,获得荣誉称号的首都文明单位须经复查确认保留荣誉。

建工修复表示,公司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聚焦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把精神文明建设贯穿公司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全过程;参加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荣获“固废细分领域领跑企业”荣誉,再次获得AAA环保企业信用评价、深市创业板上市公司2022-2023年度信息披露A级(优秀)评价,充分彰显了公司良好的精神文明形象;坚持履行首都国企社会责任,不断丰富精神文明活动创建,积极参与集团七运会和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开展矿山修复地块植树造林、职工创新课题助推、路口文明引导志愿服务等活动,荣获2022年度首都职工自主创新成果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取得新成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思想保障、强大精神力量和良好文化氛围。

未来,公司将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深耕企业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将精神文明建设成效转化为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创建世界一流专业领军示范企业的强大动力。(叶莉)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首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