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科技:通过校企联动实现智能制造经验共享

大富科技:通过校企联动实现智能制造经验共享
2024年03月29日 22:57 腾讯自选股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3月29日,天津市智能制造学院首批实训大学生在大富科技蚌埠5G研发基地结业,通过校企联动实现智能制造经验共享。大富科技董事长孙尚传表示,大富科技把多年在滤波器制造、数控机床、机器人及工业软件积累的自主可控技术和开源创新孵化平台完全分享,通过智能制造学院的培养让学校变为创新中心,让老师成为创新主体,让学生学以致用。

据大富科技介绍,天津市智能制造学院由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天津职业大学、北辰区人民政府、大富智造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等共同建设,形成政府主导、园区主推、校企共建的创新培养模式,秉承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三融”育人理念,“重实践,拓素养”的育人思想,通过“创造一个产教融合模式、打造一个智能制造学院、研造一批自主可控的教育装备”,推进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学院以智能制造产业链人才供需矛盾为导向,培养创新产业人才;开创了“课程+项目”工程实践教学新范式,搭建了共创、共建、共享、共赢的现代产业学院育人生态,为企业培养急需人才,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现代产业学院新模式。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