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海格通信:优化专业布局,助力持续发展

[快讯]海格通信:优化专业布局,助力持续发展
2024年03月29日 23:31 全景网

3月29日,海格通信(002465.SZ)发布2023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2023年全年营业收入净利润双增长,成绩喜人!实现营业收入64.49亿元,同比增长14.84%;实现归母净利润7.03亿元,同比增长5.21%;扣非净利润5.41亿元,同比增长2.77%。

2023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环境,海格通信坚持以高质量引领企业发展,坚定走“科技+文化”发展之路,发挥对专业布局与前瞻性战略投入优势,“变被动为主动,化不可控为可控”,公司整体经营业绩保持稳健增长。

报告期内,面对未来产业融合发展与数字化经济发展新趋势,海格通信坚持多专业布局。公司一方面坚持全情投入市场开拓与技术突破,坚持技术与市场融合的创新战略,保持着良好的持续发展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另一方面公司战略性地加大新领域的投入以及物理空间打造,致力于构建“存量-增量-前瞻跟踪”良好布局,推动持续转化及不断扩大经营规模的良性循环,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

公开资料显示,海格通信目前已成为全频段覆盖的无线通信与全产业链布局的北斗导航装备研制专家、新一代数智生态建设者。业务覆盖“无线通信、北斗导航、航空航天、数智生态”四大领域,形成了“广州、北京、西安、南京、成都、长沙、武汉、杭州”等地域布局。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