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汽车:目前,海马EX00产品正在按计划推进研发及验证等相关工作,该产品计划于今年四季度量产上市

海马汽车:目前,海马EX00产品正在按计划推进研发及验证等相关工作,该产品计划于今年四季度量产上市
2024年04月16日 18:13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海马汽车(000572)04月1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现在盒子订单有多少,几月开始量产并交付?谢谢。

海马汽车董秘:感谢您的提问。目前,海马EX00产品正在按计划推进研发及验证等相关工作,该产品计划于今年四季度量产上市。谢谢!

投资者:小米三年打造的车比贵司三十年老牌车企还要有性价比,请问贵司是没有能力打造出此类车型吗?但是贵司为何摘帽几年至今,没有任何实质性举措,每年都是一样的困境,每年都是一样的问题,贵司是没有能力办法解决问题吗?贵司近几年都在做什么?不合作也不推出新款车,贵司作为三十年的老牌车企是已经决定放弃造车主业了吗?

海马汽车董秘:感谢您的提问。近年来,汽车产业发展与格局发生巨大变化,在产品定义、技术路线、营销创新等领域对传统汽车企业提出严峻挑战。特别是在国家双碳战略任务明确后,汽车行业的发展将进一步面临优化与调整。海马的战略调整期恰逢行业的重大转型期,双期叠加给公司带来严峻挑战的同时,也给公司创新转型提供了新的机遇。本年度经营中,公司氢燃料电池汽车已启动示范运营推广,并将积极探索在运营及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创新,进一步向绿色能源转型迈进;首款B端定制车型——海马EX00将量产面世,加之海马智行盒子出行合作项目启动、“马邦出行”新能源巡游车出行业务筹划落地,公司将在产品及服务等领域持续深耕新能源汽车出行业务;海外市场方面,在巩固现有优势市场的同时,将进一步新辟俄罗斯、越南等增量市场,并将积极落地除产品出口之外的KD深度合作项目;与此同时,公司将继续采取灵活方式,处置、盘活低效无效资产,减负增效、提振经营。 后续工作中,公司将按既定计划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努力提升公司经营业绩,争取为广大投资者带来更好回报。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海马汽车现在开始给盒子生产汽车了吗?三月份的产销量包括出口汽车了吗?谢谢回答!

海马汽车董秘:感谢您的提问。目前,海马EX00产品还未正式销售,相关工作正在按既定计划有序推进。 公司产销数据公告中包含海外销售数据。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网信算备310104345710301240019号),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数据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马汽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