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桂股份:我司将积极响应监管机构要求

粤桂股份:我司将积极响应监管机构要求
2024年04月16日 18:13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粤桂股份(000833)04月1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据公开信息,中科院青岛研究所在硫化物全固态锂电池工艺上有了重大突破,打通了车载电池制作工艺的最后一道难关,在硫化物软包电池叠片技术上取得关键性突破。公司云硫矿业的硫铁矿作为亚洲最大的硫铁矿山,请问此消息是否会为粤桂股份的未来带来积极影响?谢谢

粤桂股份董秘:您好!目前看暂无关联。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2023-12.-22日,公司公告与连州新南昊反背冲石英矿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广东广业昊晶新材料有限公司,将充分利用清远市优质石英、碳酸钙等非金属资源供应丰富的优势,推进相关新材料领域的布局。请问清远市连州市是不是石英矿产资源很丰富?设立合资公司后业务进展如何?

粤桂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子公司业务进展情况详见公司有关公告。谢谢。

投资者:你好。根据贵司的调研,国内有多少家企业,无论是上市或者不是上市的公司能生产跟华晶科技一样技术含量的银粉?

粤桂股份董秘:您好!请您调研市场情况。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上周末高层发布了“新国九条”促进资本市场发展,同时沪深交易所也提出了鼓励上市公司每年多次分红的精神。请问粤桂股份会积极相应这一号召吗?谢谢!

粤桂股份董秘:您好!我司将积极响应监管机构要求。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年初以来大宗商品不断涨价,粤桂公司旗下的氨基磺酸、纸浆、硫酸、白糖、光伏银粉、磷酸、磷肥等价格都在不同程度攀升,请问公司产销是否也在受益?其中光伏银浆的价格也在大涨,银浆的主要成本是银粉,占比接近98%:这个光伏银粉据资料查询是属于技术严重卡脖子的材料,主要依赖进口,有的公司仅进口银粉的汇兑损失就高达1个亿,请问公司的银粉是否为国产替代?也受益银浆涨价?谢谢

粤桂股份董秘:您好!大宗商品涨价对公司产销有积极作用。银粉项目见公司公告内容。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网信算备310104345710301240019号),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数据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粤桂股份 监管机构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