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润股份:公司上市以来坚持每年以现金分红方式进行利润分配以回馈广大投资者

万润股份:公司上市以来坚持每年以现金分红方式进行利润分配以回馈广大投资者
2024年04月16日 18:13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万润股份(002643)04月1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按照公司披露二股东减持万润股份股票,现在时间过半,进展如何?为什么没有披露?

万润股份董秘:您好,该股东最近一次的减持计划至2023年8月29日结束,其减持情况请关注公司于2023年8月30日披露的《万润股份:关于持股5%以上的股东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未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42)。感谢关注!

投资者:新国九条规定,要求上市公司加大分红力度,贵司作为央企代表,如何落实?

万润股份董秘:您好,公司上市以来坚持每年以现金分红方式进行利润分配以回馈广大投资者。公司在《公司章程》中对利润分配政策进行了明确规定,并制定了利润分配的决策机制和调整决策机制。该政策规定公司每年现金分红金额不低于当年实现可供分配利润的20%。公司严格按照该规定执行,近年来每年实际现金分红金额不低于当年实现可供分配利润的40%。关于公司202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请您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感谢关注!

投资者:同行小兄弟瑞联新材一季度业绩大幅正增长,请问你公司会继续负增长吗?谢谢。

万润股份董秘:您好,关于公司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请您关注公司将于本月4月20日披露的《2024年第一季度报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网信算备310104345710301240019号),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数据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万润股份 投资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