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岩土:公司未出现触发《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退市风险警示或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

中化岩土:公司未出现触发《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退市风险警示或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
2024年04月16日 18:13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中化岩土(维权)(002542)04月1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中化岩土公司董秘与董事会,曾多次问到公司运营导致亏损问题,一直不见回答问题!而这次新国九条出来,你公司核心领导与董事会是否能保证运营不再亏损,不再用新的解说,实实在在盈利分红,如果今年还是没有盈利分红等,可否接受股东问责,或其他形式问责,可否无条件的接受其他公司的合并收购,请正面回答。

中化岩土董秘:您好!公司正在积极寻求合适机会拓展市场,围绕主营业务工程服务推进各项工作;在市政、场道等总承包项目上做强做大,在岩土、地下墙等专业分包项目上做优做精;加大应收款项催收工作力度,提高对公司项目管控,强化成本管理。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中化岩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执行利润分配政策。谢谢!

投资者:安徽提出要开发开放八类“低空 ”应用场景,包括低空 工业应用、低空 农林作业、低空 物流运输、低空 行业应用、低空 应急救援、低空 城市应用、低空 教育培训等。请问这些思路能指引公司开拓低空飞行市场,做大做强低空经济业务吗?

中化岩土董秘:您好!公司从2014年开始进入低空产业领域。在低空基础设施方面,先后为20余个通用机场提供规划咨询服务。在服务保障方面,公司投建营的安吉天子湖机场,自2017年运行以来,已开展低空游览、教育培训、短途运输、农林作业、应急救援、高空跳伞等业务,保障能力不断提升,传统通航业务稳中有进,在华东地区飞行小时数一直名列前茅,为浙江省发展低空经济产业提供了重要支撑。未来,公司将从硬件、技术、管理方面形成更有效的支撑,在低空经济涉及的城市场景和物流应用等众多领域开展深度融合,为长三角低空经济结构的进一步优化贡献力量。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根据最新上市公司条款,贵公司连续三年亏损,并且基本面始终没有修复的迹象,请问是否存在ST或者退市的可能性?

中化岩土董秘:您好!公司未出现触发《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退市风险警示或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公司积极寻求合适机会拓展市场,围绕主营业务工程服务推进各项工作;在市政、场道等总承包项目上做强做大,在岩土、地下墙等专业分包项目上做优做精;加大应收款项催收工作力度,提高对公司项目管控,强化成本管理;且同国家政策倡导方向靠拢,在通用机场投资、建设和运营方面寻找新的机会。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网信算备310104345710301240019号),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数据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