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轮胎:公司目前半钢订单供不应求,产能利用率处于满产状态

玲珑轮胎:公司目前半钢订单供不应求,产能利用率处于满产状态
2024年04月16日 18:13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玲珑轮胎(601966)04月1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目前的半钢产销状况如何?全钢产销状况如何?产能利用率如何?塞尔维亚是否扭亏为盈?今年泰国的半钢税率下降订单和利润是否恢复?

玲珑轮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半钢订单供不应求,产能利用率处于满产状态。全钢需求一般,产能利用率还有很大提升空间;塞尔维亚工厂的盈利情况敬请您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美国对泰国半钢反倾销税率的降低,有助于公司海外订单增加及利润提升。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塞尔维亚项目目前是否已经满产状态?

玲珑轮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塞尔维亚工厂规划整体卡车胎24年达到设计产能,乘用车胎25年达到设计产能,特胎25年一期投产。其中卡车胎23年5月已经实现生产销售,乘用车胎一期项目也在正常生产经营,产能快速爬坡阶段。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轮胎模具主要是自制还是外购?外购占比多少?

玲珑轮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玲珑机电可以加工制造模具,但受场地限制以及公司产品型号多且需求量大等原因依然需要外协加工,目前公司模具的自制与外购比例基本各占一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一副轮胎模具使用寿命一般多久?或者说正常情况下可以硫化多少条轮胎?

玲珑轮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受模具材料不同、硫化次数不同影响,模具的使用次数也有所不同,且模具损坏后仍可以进行维修改造,故模具寿命与日常维修、维护及产品更替等因素均有关。感谢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去年与小米汽车洽谈合作,双方是否已经达成合作共识?

玲珑轮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小米汽车已经完成潜在供应商审核,各项业务正在稳步推进中,暂未进行配套。感谢关注!

投资者:国家万亿以旧换新是否对贵公司的带来新的机遇?

玲珑轮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是国务院发布的指导方针方案,具体影响根据行业、地域、更新方向等因素有所不同。公司将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研究并抓住相关市场机遇,不断提高研发能力与产品和服务质量,全面推进智能制造,公司将以高端产品、领先技术和可靠品质促进企业进步。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网信算备310104345710301240019号),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数据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