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佰集团:相关事项正在正常推进中

龙佰集团:相关事项正在正常推进中
2024年04月16日 20:01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龙佰集团(002601)04月1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尽快开会表决分红回购议案。另外年报,一季报等财报建议发布时间往前提一下,谢谢

龙佰集团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相关事项正在正常推进中。谢谢!

投资者:公司有固态电池概念吗?子公司东方锆业大幅上涨,可以考虑减持

龙佰集团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

投资者:请问:集团的锆金属产量是不是都是子公司东方锆业生产?如不是,东方锆业的金属锆产量占到集团锆产量的百分之几?

龙佰集团董秘:您好!公司锆金属产品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朝阳东锆生产和销售,其他锆制品均由控股子公司东方锆业生产和销售。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公司生产的磷酸铁和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适用于固体电池吗?

龙佰集团董秘:您好!据了解,目前固态电池尚处于起步阶段,正负极材料体系暂时没有变化,与传统的液态电池一致,所以理论上公司磷酸铁锂正极材料也可应用于固态电池。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有生产氧化锆吗?年产多少?可以制造成纳米级别吗?

龙佰集团董秘:您好!公司控股子公司东方锆业生产销售氯氧化锆、二氧化锆等锆制品,具体信息请您参考东方锆业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固态电池、钠电池和氢能源方面有哪些在建项目、技术储备和发展规划?

龙佰集团董秘:您好!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钛、锆、锂、钒、钪等新材料研发制造及产业深度整合的大型多元化企业集团,公司一直关注产品下游应用领域并与下游企业开展合作,持续创新、升级产品以得到更广泛的应用。固态电池、钠电池及氢能源方面均是公司产品下游应用领域。谢谢!

投资者:您好,公司年报什么时候披露?

龙佰集团董秘:您好!公司2023年年度报告的预约披露时间是2024年4月24日。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网信算备310104345710301240019号),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数据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方锆业 投资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