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棉股份:4月16日召开业绩说明会,投资者参与

红棉股份:4月16日召开业绩说明会,投资者参与
2024年04月16日 19:52 证券之星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证券之星消息,2024年4月16日红棉股份(维权)(000523)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4年4月16日召开业绩说明会。

具体内容如下:

问:公司增持完成了没有?一季度业绩预告一下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公司控股股东轻工集团基于对红棉股份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对红棉股份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以及为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和资本市场稳定,计划增持本公司股份,相关情况请详阅公司于2024年2月19日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及2024年3月5日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股份比例达到1%暨增持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后续,公司将持续关注轻工集团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情况,并按照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2、公司将于4月25日披露公司《2024年第一季度报告》,请您留意。谢谢。

问:年报中显示,破产企业财产处置专用帐户中还有27亿多股,请1)有哪些在年报中列举的在审中案件将从这账户赔偿?2)若公司败诉需从该账户赔偿的,是按61元每股折算呢?还是公司从二级市场卖出该账户股份拿现金赔偿?谢谢!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重整计划,公司破产企业财产处置专用账户用于清偿依法申报并经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确认的普通债权对于每家债权人债权金额在10万元以上的普通债权将采用以股抵债的方式清偿(具体计算公式为债权金额减去10万元,再除以抵债价格6.61元),将划转至其指定的证券账户。对10万元以下(含10万元)的小额债权或每家债权在该金额以内的部分进行100%现金清偿,具体内容请查阅重整计划。谢谢。

问:请微信总部是否进驻了新仕诚管理的产业园,该租户租期到什么时候截止户?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腾讯微信总部在新仕诚旗下的T.I.T园区内,租赁期限以双方协议为准,谢谢。

问:康美药业启动了对造假责任人和审计单位的追责索赔,当年广州浪奇的洗衣粉、磷矿等资产严重造假也有比较明确的责任人和单位,我们红棉公司现有无启动类似的追责索赔计划?或者说已经翻篇了?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有关涉案人员的相关案件正在审理中,截至目前尚未有生效判决,公司将采取积极措施维护自身权益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问:请公司预制菜营收占比多少?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公司目前没有预制菜业务。2、目前,公司收购鹰金钱事项相关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中,根据广州鹰金钱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官网显示,鹰金钱公司主要产品有罐头食品、饼干、饮料、预制菜等谢谢。

问:公司业绩扭亏为盈,请公司未来3年的发展规划是怎样的?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未来,公司将聚焦主业,持续做好下属企业华糖食品和新仕诚公司的经营管理,努力提升经营业绩,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谢谢。

问:请贵公司的主营业务所处行业的市场规模多大?贵公司的市场占有率又有多大?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3年度,公司业绩实现扭亏为盈,实现营业收入262,921.59万元。2023年度公司各业务板块的收入情况,请详阅公司《2023年年度报告》,其中精制糖处于中高端市场的前列;廣氏菠萝啤是果味啤酒类的始创品牌。谢谢。

问:请贵公司预制菜产品新品计划有哪些?去年研发投入资金同比下降一半,对此有什么调整吗?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公司目前没有预制菜业务;2、2023年度研发投入较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日化板块置出,根据业务调整优化研发费用投入所致。谢谢。

问:新国九条发布,请公司如何落实市值管理工作要求?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持续关注国家相关政策并按照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要求开展工作。未来,公司将继续扎实做好经营管理,努力提升经营业绩,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以报广大投资者和增强市场信心。谢谢。

问:董事长下午好,请贵公司近期跌跌不休,收购鹰金钱也进展不大,那前期及的做好市值管理如何体现,是否充分体现了国企担当?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二级市场股票走势受多种因素影响,请注意投资风险。未来,公司将继续扎实做好经营管理,努力提升经营业绩,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以报广大投资者和增强市场信心。谢谢。

问:一季报没有预增,请讲讲经营情况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于4月25日披露公司《2024年第一季度报告》,请您留意。谢谢。

问:今天贵司股价狂跌,收盘时跌幅多达7%,请是否有未公开的存在?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二级市场股票走势受多种因素影响,请注意投资风险。公司严格按照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问:因公司虚假陈述受损的投资者最后的截止申请赔偿日期是什么时间?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投资者索赔的诉讼时效为三年,谢谢。

问:目前国九条被称为最严退市新规,请公司目前是否触发st退市的风险?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新国九条和证监会新发布的准则,公司未触及退市风险警示涉及的情形。谢谢。

问:请目前公司几大园区是否有条件将公共场所出租给客户举办如:漫展,其他各种展会,市集等活动?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新仕诚公司主营业务为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开发和运营,通过整合城市老旧物业资源,通过更新、改造提升其商业价值,在文化传承的同时注入创新元素,面向研发设计、建筑设计、文化传媒、咨询策划和时尚消费等领域的现代服务业客群打造文化创意园区。园区内还设有纺园公寓酒店、T.I.T会议中心、纺园餐厅等配套服务,满足园区企业日常办公商务需求。谢谢。

问:请公司目前园区内的公寓酒店是否为自营?是否能满足度假旅游接待客户入住的条件?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纺园公寓酒店为自营酒店,涵盖多种主题房型,满足商务、旅游等不同需求的居住。谢谢。

问:去年浪奇改名为广州市红棉智汇科创股份有限公司,请智汇科创在公司业务体系中如何体现?下一步如何做大做强科创板块?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3年度,公司成功完成了与轻工集团之间的重大资产重组,不再经营日化业务,转型为食品饮料及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开发和运营。2024年,公司将紧扣“资本赋能、创新发展”年度工作主题,聚焦主业,扎实做好经营管理,充分发挥上市公司平台优势,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谢谢。

问:据2023年年报显示公司出口业务营收为1亿,请具体营收产品为哪些?后续是否会加大对海外业务的拓展?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3年度出口业务主要为日化类产品。谢谢。

问:浪奇被置换出上市公司时候的土地储备有多少?新仕诚只是一个物业管理性质的公司,为什么估价会被老字号浪奇还高?可否透露新仕诚的4亿负债的具体借贷时间与用途?根据公开股东资料,2024年3月29日,股东人数861万;而在2024年3月31日的股东人数为011万。请周末二级市场没有交易的情况下,为什么多出来一千多户股东?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公司2023年重大资产置换项目,南沙浪奇的评估价值已考虑相关土地使用权资产。新仕诚采用的是收益法的评估结果,反映的是资产的经营能力(获利能力)的大小。本次置入资产及置出资产的评估作价具备公允性,有关新仕诚的具体财务相关数据情况,请查阅公司前期披露的《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等公告文件。谢谢。

问:据东鹏饮料2323年报显示该公司稳定合作经销商从2779家增加至2981家,请公司目前糖和饮料的稳定合作经销商是否有增加?能否具体披露数量?谢谢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糖和饮料合作的经销商保持逐年增加。谢谢。

问:对于破产重整账户里的股票如果赔付完投资者损失还有偿还完债务还有剩余,会怎么处置?还有目前涉及诉讼的总金额?鹰金钱公司每年营收利润情况?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根据《重整计划》相关内容,若有剩余的股份将予以注销;2、公司对涉及诉讼事项已进行相关披露,请详阅公司相关公告或年度报告中涉及诉讼的情况;3、目前,公司收购鹰金钱事项相关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中,有关鹰金钱收入及利润等相关情况,请留意公司后续披露的相关信息。谢谢。=

红棉股份(000523)主营业务:制糖业、碳酸饮料制造和商务服务业。

红棉股份2023年年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6.29亿元,同比下降0.29%;归母净利润7483.29万元,同比上升255.4%;扣非净利润4165.05万元,同比上升157.24%;其中2023年第四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5.0亿元,同比下降9.8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5442.36万元,同比上升222.8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990.92万元,同比上升163.01%;负债率51.52%,投资收益3010.22万元,财务费用1793.22万元,毛利率12.35%。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网信算备310104345710301240019号),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数据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债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