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股份拟增资收购锐丰文化51%股权 增强公司营收及市场开拓能力

星光股份拟增资收购锐丰文化51%股权 增强公司营收及市场开拓能力
2024年04月16日 22:39 腾讯自选股综合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4月16日晚,广东星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促进协同联动,赋能主业科技创新,推动业务快速增长和提升发展空间,拟以全资子公司增资广东锐丰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丰文化”),增资完成后将持有锐丰文化51%股权。

据了解,锐丰文化是锐丰科技的主体子公司,其是一家从事智能化声光电及多媒体系统集成、建筑声学及装饰工程的综合性服务企业。锐丰科技参与的北京奥运、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等众多大型活动中,很多重要工程均由广东锐丰文化主导承担和完成。

经公司与锐丰科技股份商谈论证,为便于快速推进双方业务合作,公司先增资控股广东锐丰文化科技,后续再根据战略合作需要,推进其他合作事项。

2024 年,公司确立了“强化主业、科技创新”的经营策略,将通过持续增强主业优势,并赋能科技创新驱动,来探索新的商业模式,促进业务快速增长,提升未来发展空间。

公司公告显示,本次收购是按照净资产收购方式,标的资产估值合理。根据分付款条件可以表明,此次收购可以为公司增加一亿以上营业收入,并获得大型知名项目客户资源增强公司市场开拓能力,推动公司在文旅商业照明、舞台灯光、城市亮化工程等业务的快速发展,形成新的增长点,以提升公司业务规模和盈利水平,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规划。(路明臻)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东省 锐丰科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