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专业配置,右手陪伴服务,平安银行公募基金助力客户穿越周期“有秘诀”

左手专业配置,右手陪伴服务,平安银行公募基金助力客户穿越周期“有秘诀”
2024年04月17日 14:44 华商网

“如果手里有闲钱暂时想不到更好的去处,不妨考虑优质偏债基金,方便选、安心持。”

“今年A股有所表现,想参与权益市场,但又担心波动,不妨试一试中低波固收+。”

在平安口袋银行App“口袋社区”里,针对公募基金投资策略,不少客户之间畅所欲言,分享着彼此的投资心得。

随着财富管理净值化转型,以公募基金为排头兵的成熟净值型产品在居民资产配置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中基协数据显示,截至今年2月底,我国公募基金产品数量达到1.1万只,管理总规模历史性突破29万亿元。在行业繁荣背后,同质化竞争也日趋激烈。

作为代销平台, 平安银行 打造优选基金品牌,推出“新优势”、“新机会”等系列产品,致力于构建差异化、特色化的产品货架,并重视持有人投资体验,助力客户多元化资产配置。

特色化产品体系,助力多元化资产配置

据Wind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超过半数的基金产品实现正收益,其中多种基金类型展现出各自的投资优势。围绕投资者需求,继平安优选之后,平安银行创新推出“新优势—稳健固收”、“新机会—中低波固收+”等特色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高效投资服务。

新优势—稳健固收:让客户方便选、明白买、安心持

近几年来,市场低迷,部分投资者望而却步。平安银行“新优势—稳健固收”系列基金产品经由“胜率、收益、回撤”三个量化指标进行筛选,以月月优为例,入池产品必须满足“近一年最大回撤不超过0.5%,历史年化收益率不低于2.5%,近一年任意时间持有1个月胜率大于90%”的标准。

“新优势—稳健固收”系列致力于让客户方便选、明白买、安心持,一经推出就受到广泛认可。方便选方面,新优势入池系列产品按照建议持有期限划分为“月月优、双月优、季季优”等不同的产品矩阵,选择更加灵活;明白买方面,入池产品的筛选指标公开透明,让客户在充分了解收益和风险的前提下决策;安心持方面,根据历史数据测算,买入对应产品后持有一定周期正收益概率高于90%。

新机会—中低波固收+:为客户提供稳健投资新选项

“新机会—中低波固收+”为希望参与权益市场,但又担心波动的客群提供一个新的投资解决方案。众所周知,固收+产品的特点是债券打底,权益增强,新机会系列如何做到低波动呢?

首先看业绩,平安银行会围绕产品历史收益、回撤以及胜率等多维度回溯产品历史表现,选择指标优秀的产品入池,用数据说话;其次“+”的权益策略选择更加稳健的可转债、红利低波等策略,产品的权益仓位占比不超过20%,约束管理人平稳运作,力争提升收益空间的同时保持高胜率。

平安优选:多元化资产配置,助力穿越周期

2023年以来,行业轮动加剧、风格切换频繁的大环境下,秉持“用心甄选,科学配置”的理念,平安优选持续引导客户多元化资产配置,提升客户的投资体验和胜率。

“平安优选”产品池覆盖了“稳健固收、主动权益、量化、被动指数、行业主题”等多风格、多策略的基金产品,构建“核心+卫星”产品体系,力争满足不同客群的多元化配置需求;并配套产品业绩表现跟踪基金经理画像解读等陪伴服务,助力客户成功穿越周期。

专业陪伴渡过市场波动,提升盈利水平

买基金,从来不是选品那么简单。面对近年来持续的市场波动、更加复杂的市场环境,及时专业的陪伴服务对提升客户的投资体验和获得感至关重要。

近年来,平安银行联合了易方达、汇添富、中欧、银华、广发、平安基金等众多基金公司共同打造“银基开放平台”,并推出“财富相伴”陪伴服务体系,围绕客户的投资全生命旅程,通过构建“智慧大脑+陪伴引擎”、打造“人+智能化”的陪伴服务新模式,以专业及时的陪伴服务,帮助客户以正确的姿态渡过市场波动。

平安银行私行财富部总经理段军表示,公募基金在居民财富管理、资产配置过程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平安银行以客户财富健康增长为目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有温度的基金投资服务,真正为客户、社会创造长期价值。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平安银行 公募基金 收益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