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榨菜:2023年榨菜销量小幅下滑

涪陵榨菜:2023年榨菜销量小幅下滑
2024年04月17日 19:03 贝壳财经

新京报讯 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涪陵榨菜”)近日召开2023年度业绩说明会。有投资者询问其2023年度销量下滑的原因及市场开拓的规划。涪陵榨菜回复称,因宏观消费需求不及预期及行业竞争加剧等因素影响,2023年榨菜销量小幅下滑。

对于市场开拓的规划,涪陵榨菜表示,2024年将继续坚守主业,持续多策略推进动销。持续渠道精耕下沉,针对未覆盖到位的渠道招募配置专业经销商实现渠道做深做透,提高公司产品的市场渗透率并不断培育做大弱势市场。同时,夯实线上渠道,搭建销售多触点,引导转化线上线下持续增量。此外,进行多品类矩阵式发展,以榨菜为中心,向“榨菜+”、其他佐餐开味菜和川式复合调料品类方向发展。

编辑 张明璇

校对 柳宝庆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