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控股:公司目前暂无股票回购计划

南山控股:公司目前暂无股票回购计划
2024年04月17日 19:01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南山控股(002314)04月1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能否公示下《南山智慧空间物联网平台APP1.0》项目的软件著作权。结合公司2023年面板财务数据,在研发方面投入4313.07万元,请问下该APP投入是自研吗?还是第三方合作伙伴开发?该APP详细功能及自研人工时投入详细计划有没有?

南山控股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回购股份用于注销吗

南山控股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目前暂无股票回购计划。

投资者:杨董事长,公司在23年8月公告说控股股东关于海城锦的业绩承诺期限推迟一年,原因是项目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导致停工和验收未在承诺期完成,21年7月15日的公告说该项目在21年8月将达到预售条件,可以入市销售了,7月30日召开股东会审议通过,随后的8月就因所谓的手续问题停工,请问公司在股东会召开时是否已经知悉项目手续有问题,为何在23年7月15日前,公司对此停工重大事项无任何披露?

南山控股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为配合深圳地铁5号线赤湾站的建设,海城锦遵照落实深圳市政府关于赤湾地铁站与城市综合体项目同步建设的工作部署要求积极推动建设,在过程中也已按规定办理了包括《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等在内的多项规划审批手续,前期也已取得相关支持性文件,应不存异议。因此在交易时,控股股东与公司均无法预计到政府在审核《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办理过程中,就该项目提前开工建设提出异议这一客观特殊情况。由于该项目历史原因复杂导致办证延期工期延后的客观影响,在业绩承诺补偿金额、补偿方式保持不变的情况下,通过适当延期的方式给予项目合理的建设时间,可以帮助该项目更好的完成工程管理、营销策划、楼盘交付等工作,避免因非合理工期控制下的施工导致安全问题、质量问题和后续物业交付时业主维权等风险,长远来看也有利于该项目未来稳定经营发展,有利于维护上市公司的长远利益,希望您能够理解和支持。谢谢!

投资者:你好公司在低空领域有哪些战略布局和对接配套谢谢

南山控股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主营业务是高端仓储物流、房地产开发和产城综合开发,公司业务暂不涉足低空经济领域。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网信算备310104345710301240019号),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数据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