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后九名总和!比亚迪上周销量超5万 小米汽车也上榜

超过后九名总和!比亚迪上周销量超5万 小米汽车也上榜
2024年04月17日 19:41 腾讯自选股

太平洋科技资讯】近日,有机构公布了上周(2024年4月8日至4月14日)的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排名,其中比亚迪表现突出,销量超过5万辆,超过了后九名的总和。

比亚迪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领军企业,其销量再次证明了其在市场中的地位。其销量超过5万辆,不仅超过了后九名的总和,也超过了其他所有厂商的销量之和。这一成绩再次证明了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领先地位。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SU7的表现。这款在3月28日发布的新品牌车型,以2394辆的销量排在第九位。这一成绩对于一个新品牌来说实属不易,也再次证明了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巨大潜力和机遇。

至于其他厂商,排名前十的厂商分别为:比亚迪(50822辆)、理想(7160辆)、特斯拉(6212辆)、问界(4906辆)、零跑(3976辆)、极氪(2677辆)、蔚来(2529辆)、腾势(2222辆)和深蓝(2040辆)。这些厂商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也相当激烈,各自都有其独特的技术和优势。

而在今天下午,小米的创始人雷军发文表示,他将在一个小时内的时间里进行直播,与大家聊聊小米SU7发布后的“万万没想到”。他表示,订单确实远超了最乐观的预期。可以看出,小米SU7的发布和销售表现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这也证明了小米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决心和实力。

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正在迅速发展,各个厂商都在积极布局和竞争。而小米SU7的发布和销售表现,也再次证明了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巨大潜力和机遇。我们期待在未来看到更多像小米SU7这样的新品牌车型的出现,为新能源汽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和创新。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5-8万 小米 比亚迪 新能源汽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