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誉远:同时也感谢广大股东一路陪伴,关心支持,献计献策,共谋发展

广誉远:同时也感谢广大股东一路陪伴,关心支持,献计献策,共谋发展
2024年04月17日 19:01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广誉远(维权)(600771)04月1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我国绝大部分人群,至少95%的群体是普通人群,无法承受消费龟龄集的费用,那么精英人群有消费基础,但是人群基础较少,对此我们公司采用什么办法,去挖掘这些高端渠道呢,是提高品牌知名度,让需求者主动购买,还是预约客户上门,做一些品鉴会,主动推销呢?

广誉远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产品的需求与供应是一种双向奔赴,公司的产品有自身的组方和功效特点,定价受原料资源品级、工艺技术价值、成本构成、市场定位等综合因素影响。人民群众的健康权利无差异,选择需求有不同。为了满足差异化的市场需求,公司核心产品均有分线品规,既有医院、药店、诊所、电商等常规供应渠道的经典系列产品,也有国医馆、国药堂实体体验店方式的精品系列产品。500年老字号始终坚守的制药品质和确切疗效,是对消费者最好的体验感受。公司会继续加强品牌文化传播,加强产品学术科研推广,以高品质的中药产品为市场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

投资者:今日,广誉远的广大股东为广誉远出谋划策,关于公司营销方方面面给了较多建议。希望公司领导能真正把这些建议打印出来仔细看看,不要辜负股东们的心血。具体地址在雪球网《誉远广股东一致行动人传递给管理层的声音》。另外,按照公司往年的惯例会在年报写当年的盈利目标,在当下环境,披露下一年的盈利预期,弊大于利,你都明牌了,没有任何超预期可言,股价自然萎靡不振,不利于市值管理,建议年报公告不再预测下年度盈利额度。

广誉远董秘:感谢您的建议,同时也感谢广大股东一路陪伴,关心支持,献计献策,共谋发展。

投资者:公司宣布“龙凤”千万单品成长计划,开启广誉远大单品时代,请问有无切实可行的措施?公司长期不分红,请问账面资金充足吗?

广誉远董秘:您好,你提及的“龙凤”千万单品成长计划,是公司近日在乌镇健康大会时的主题午宴发布的,龙凤是指代龟龄集和定坤丹,该两个产品荣获“西湖奖”最受药店欢迎的明星单品,公司推出的“龟龄龙飞,定坤凤舞”主题活动,旨在聚焦优势资源,聚焦最具竞争力单品,推动四款核心产品引领广誉远品牌实现新的突破。另外,公司流动资金能够满足日常经营需求。2022年12月注销的250多万股,是付出5000多万现金回购的股份,按照相关规定,视同现金分红。公司将积极响应、遵守监管关于分红相关规定,达到分红条件时回馈投资者。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网信算备310104345710301240019号),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数据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誉远 投资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