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观财报|赛力斯一董事窗口期增持1000股致歉

V观财报|赛力斯一董事窗口期增持1000股致歉
2024年04月17日 20:36 腾讯自选股

中新经纬4月17日电 距离两周发年报,赛力斯一董事窗口期增持1000股!

赛力斯17日晚公告称,公司董事周昌玲4月15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了1000股公司股票,成交金额共8.72万元。

赛力斯指出,因公司预约2023年年度报告的披露时间为2024年4月30日,故周昌玲本次增持处于年度报告窗口期,违反了《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8号——股份变动管理》的相关规定。

对此,周昌玲表示,本次窗口期交易不存在因获悉内幕信息而交易公司股票的情况,亦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进行交易谋求利益的情形,不存在主观违规的情况。本人已深刻认识到上述违规交易的严重性,就此对公司和市场带来的不良影响,向公司及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

此外,周昌玲承诺,自本次增持公司股票之日起12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票。

赛力斯官网介绍,公司始创于1986年,是一家以新能源汽车为核心业务的科技型制造企业;现有员工2万人。业务涉及新能源汽车及核心三电、传统汽车及核心部件总成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

1月24日,赛力斯披露《2023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称,预计2023年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亏损为21亿元-27亿元。赛力斯解释称,高端化智能电动汽车核心技术和产品的研发投入较高,致研发费用和人工成本增加;此外,前三季度销售低迷,固定费用及相关费用较高;为了四季度上销量,上半年加大市场促销力度,以及上半年原材料成本居高。

二级市场上,4月17日,赛力斯震荡走高,收涨8.36%报94.66元,最新市值1429亿元。(中新经纬APP)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能源汽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