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信旅游五一黄金周出游趋势发布 国内游、出境游双轮驱动

众信旅游五一黄金周出游趋势发布 国内游、出境游双轮驱动
2024年04月17日 21:54 腾讯自选股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近日,众信旅游在其官方公众号发布五一黄金周出游趋势。公司表示,五一黄金周假期临近,众信旅游国内游、出境游产品均进入高峰预订期。2024年五一黄金周国内游、出境游两大旅游市场“双轮驱动”,为旅游市场注入强劲动力。

从国内旅游市场来看,众信旅游五一国内产品丰富度较去年同期增长25%。截至目前,出游人数较去年同期增长150%左右,出游方向主要集中在甘肃、新疆、西藏、重庆、云南等目的地。从出境游市场来看,受到供应链恢复及目的地免签利好等综合因素影响,众信旅游五一出境游产品总量较去年同期增长200%。截至目前,出游人数较去年同期增长370%左右。随着短线免签目的地产品的持续报名,众信旅游2024年五一整体出境旅游人数有望增加至400%甚至更高。从出境游目的地来看:短线方面,日本、泰国、迪拜成为2024年五一短线目的地前三甲。长线方面,欧洲全境旅游目的地快速增长,法国、意大利、瑞士、荷兰、西班牙、葡萄牙、东欧、北欧全面开花,欧洲长线游轮等产品成为欧洲旅游市场全新增长点。

据介绍,欧洲作为2024年五一长线产品领头羊,报名提前性趋势越发明显。从众信旅游五一欧洲长线报名来看,游客报名周期至少提前2-3个月。以众信旅游西班牙葡萄牙产品为例,春节过后就进入到了该产品预订周期。

从众信旅游产品设置来看,精品小团、众信旅游自组团成为更受市场青睐的产品。例如众信旅游近期发布的“众信制造2.0”主题产品系列,以90%以上独家产品,打造区别于市场差异化的旅游产品。并通过准确性服务为游客提升旅行安全感,最大限度从游客出游需求出发,打造最人性化、灵活化的产品服务。

此外,公司表示,透过五一黄金周,新时代下中老年游客对于自己未来3-5年的旅行规划需求不断增加,众信旅游近期也通过一系列增值服务为游客打造“N+X”旅行规划服务,即通过游客自身情况在几(N)年内走访全球多少个(X)旅游目的地规划服务,真正为旅行探索提供更多期待及可能。(姜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黄金周 国内游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