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通股份发布亮丽年报 2023年分红+回购显信心

恒通股份发布亮丽年报 2023年分红+回购显信心
2024年04月17日 22:14 上海

4月17日晚间,恒通股份发布亮丽的23年年报:全年营业收入达到37.56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1.17亿元,同比增长13.35%。这一增长不仅体现了公司在激烈市场竞争中的发展韧性,也预示着未来发展潜力的释放。

恒通股份不仅在经营业绩上展现了可喜的增长,分红与回购策略也显示出公司对股东价值的重视。年报披露的分红预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元,既彰显了公司稳健的现金流管理能力,也是其推进质量与价值双增长战略的具体体现。恒通股份自2023年8月起开展了股份增持和回购,截至2024年3月底,已累计分别完成1399万股和835万股。这些举措都向市场传递了强烈的信号:公司和控股股东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这份信心除了来自公司近年来优化产业布局,盈利能力显著提升外,还来自于同集团的兄弟公司裕龙石化的协同效应。据悉,裕龙石化已于今年4月获得原油配额,随着其投产时间的临近,恒通股份旗下的裕龙港务作为其港口物流运输商,有望借此大幅扩展业务规模和盈利水平。目前裕龙港务在建的7个生产泊位即将竣工验收,并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投入使用。随着船舶服务、货运代理和港口运营等新业务的开展,恒通股份将获得业绩持续增长的强劲助力。

从年报可知,恒通股份通过内部经营与外部市场的双向发力,已经清晰地向市场展现了企业的发展韧性和前瞻性。随着裕龙石化的投产及港口业务的扩展,恒通股份正站在新的起点上,准备开启新的征程。(朱剑平)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恒通股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