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程豹春季发布会 全新产品矩阵发布

方程豹春季发布会 全新产品矩阵发布
2024年04月18日 01:24 晶报

方程豹全新产品矩阵

晶报讯(记者 谢群)4月16日,“方华”方程豹汽车春季发布会在深圳举行。方程豹产品矩阵正式发布:由新能源越野标准定义者豹5领衔,硬派旗舰豹8全球首发,豹3概念车SUPER 3以及概念跑车SUPER 9同步惊艳亮相,集中展示了方程豹对于汽车产品形态与用户生活的全新求解。

比亚迪集团首席科学家廉玉波介绍,豹8脱胎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SUPER 8,以“未来星舰”美学荟萃科幻宇宙精华,塑造极具未来感、力量感与威严感的旗舰标杆。SUPER 3则是豹3的概念车,基于“星际战车”的灵感,以简洁、夸张、立体的线条创造出雕塑般的金属车身结构,并在干净利落的体态中不断跳脱出颜色鲜明的个性元素,形成张扬的个性表达。专业跑车SUPER 9采用“太空座舱”式双驾驶室、开放式车顶设计,以“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的曲线勾勒多达9条风道。此次亮相的“583”硬派家族,以及跑车SUPER 9,是方程豹规划中“2+X”产品体系的初步落地。

据比亚迪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2024年3月份方程豹的销量为3550辆,环比增长53.68%;第一季度的累计销量达16775辆,连续3个月位居新能源大梁式硬派SUV冠军,目前已累计交付近2万辆。2024年是比亚迪集团成立的30周年。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跑车 概念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