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和卡萨帝品牌共创成效显著

苏宁易购和卡萨帝品牌共创成效显著
2024年04月18日 10:12 腾讯自选股

随着居民消费水平稳步提升,冰洗家电日益呈现出高端化、智能化、精细化的消费趋势。与传统的制冷电器相比,一些具备新功能、新体验的高端家电正在快速渗透到消费者日常生活场景当中。大容量、零距离自由嵌入的十字门冰箱就是其中一股快速崛起的消费新势力。

苏宁易购数据显示,自卡萨帝繁星551L零嵌冰箱在苏宁易购渠道首发上市以来便受到广大消费者热捧,月均销售量稳步提升。自3月21日苏宁易购和卡萨帝品牌启动活动至今,该款大容量零嵌冰箱销售同比增长23.5%,位列苏宁易购渠道冰洗品类销售额TOP1。更加值得关注的是,在近期“以旧换新”热潮中,该款冰箱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在冰箱换新时的首选。

据调研显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倾向于冰箱扩容,更加注重居家囤货需求和特定产品分区存放。在高端制冷电器领域,十字门冰箱消费趋势日益凸显。根据相关行业数据,2023年上半年冰箱市场线下零售额规模311亿元,同比增长8.9%,其中大容量十字门体冰箱在线下的表现更为突出,份额提升了4.8%。对大容量冰箱的需求正是来自消费者的囤货意识、食物分类意识,而目前市场上的传统小冰箱产品难以解决这些痛点。

“苏宁易购与卡萨帝在消费需求洞察基础上联合打造的繁星551L零嵌冰箱,全面解决了冰箱扩容需求,能够为消费者带来稳定的食物供应安全感,让消费者享受更丰富的食物储存体验。”

苏宁易购冰洗业务线相关负责人表示,除大容量储存空间的需求之外,消费者也重点关注家电与家庭场景的融合,不再满足一台孤零零的冰箱,而是要跟整个橱柜形成一体。为此,苏宁易购为消费者提供了零距离自由嵌入式家庭场景解决方案,真正做到冰箱无缝嵌入橱柜,通过两侧零嵌、融合橱柜、底部散热、直角全开,实现了空间不浪费,满足新一代的厨居一体化需求。根据消费者家中实际装修和使用空间,打造实用性能与美观设计兼备的解决方案。

据该负责人透露,随着近期“以旧换新”热度高涨,大容量零嵌冰箱正在快速引领冰箱消费者换新趋势。在成都苏宁易购春熙路店,一款原价为15999元的卡萨帝大容量平嵌冰箱,叠加相关活动优惠及“以旧换新”补贴后价格为11700元,能够帮消费者省下4000多元。

据悉,品牌节期间,苏宁易购与卡萨帝推出“以旧换新”、套购满减和定金预售活动,其中,“以旧换新”支付立减10%,套购至高返3000元券。值得关注的是,苏宁易购和海尔上线联合会员小程序,用户可叠加享受苏宁易购和卡萨帝双重权益,此外,双方还联动各地政府补贴资源,打造政企双重补贴,助力“消费焕新”。

苏宁易购表示,后续将继续加码“以旧换新”力度,并且覆盖更多高端家电产品,为消费者产品换新提供更多选择。

上游新闻 陈力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