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邦制药:目前公司未开发您所提及的相关产品

信邦制药:目前公司未开发您所提及的相关产品
2024年04月18日 19:01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信邦制药(002390)04月1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中药基地可以定期开展学生研学,增加收入,同时科普中药知识和技能给学生。

信邦制药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建议和关注!

投资者:公司有没有打算参股飞行汽车公司,国家提倡的行业,低空经济,不要在医药服务~医药流通~中药三个,而应该飞行汽车~医药流通~医药服务~中药。

信邦制药董秘:感谢你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年报贵州信邦康养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从500万增加到6000万,并且投资贵州荣昇耀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年报显示花了800多万购买房产,请问下公司是为了进军养老服务业购买地方吗?还是什么用途呢?

信邦制药董秘:您好,公司目前不涉及养老服务业务。为了解决应收款项问题,贵州荣昇耀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取得了相应的房产,相关产权手续正在办理中,公司未来将结合经营情况对其用途进行规划。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有没有跟打算江苏中医院一起开发一款中药减肥的中药配方或者中药颗粒呢?

信邦制药董秘:您好,目前公司未开发您所提及的相关产品。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目前多地政策鼓励创新药,比如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等多部门发布北京市支持创新医药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请问下目前公司除了以前创新药,益心舒胶囊、脉血康胶囊、银杏叶片、六味安消胶囊、贞芪扶正胶囊、关节克痹丸(独家品种)还有其它的开发吗?

信邦制药董秘:您好,公司目前没有在研发的中成药新药。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下同德药业淘宝店是否升级成为天猫店,另外除了天猫店以外,公司还可以在拼多多和抖音下助力公司保健品销量,毕竟年报说到希望保健品成为公司新的业绩增加点,学习下以前脑白金的广告,请专业公司设计下,毕竟健康中国也是未来趋势。

信邦制药董秘:您好,同德药业淘宝店目前暂未升级成天猫店。感谢您对公司的建议和关注!

投资者:在大健康产品方面,公司下属子公司同德药业精选江苏省中医院国医大师、全国名中医的经典验方,选用优质道地中药材,已开发了上工同德黄精片、精山饮固体饮料、慧儿高植物固体饮料等 9 款药食同源食品,以及上工交泰沐足汤、上工香囊、上工本草伴眠枕等 5 款保健用品。请问下公司在健康中国中提到大健康产品慧儿高植物固体主要针对几岁孩子开始增高用的呢?另外问下同德药业今年年报显示进军广东市场,请问下销售如何?

信邦制药董秘:您好,慧儿高植物固体饮料系江苏省中医院儿科名医的献方,主要成分有山药、黄精、茯苓、薏苡仁、陈皮等道地中药材。中药饮片业务已在广东市场实现了销售,目前销售占比较小。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养老是未来趋势,请问下目前新开6家药店,公司今年能不能开设药店+养老驿站的结合新模式吗?

信邦制药董秘:您好,根据国家最新推出的相关政策,公司拟在拓展新店的同时延伸药店服务内容,探索试行“药店+诊所+养生堂”多元化经营模式,从而增加顾客黏性。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建议!

投资者:年报未显示,目前之前收购安吉旗下光正药业和光正物流两家公司的总资产和总负债呢?请问下相对收购之前价格增加多少或者减少多少呢?

信邦制药董秘:您好,目前贵州光正医药物流有限公司、贵州光正医药销售有限公司均经营正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年报237页披露贵州荣昇耀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建设项目 43,350,000.00 元,请问是哪些,具体建起来做什么用途呢?

信邦制药董秘:您好,为了解决应收款项问题,贵州荣昇耀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取得了相应的土地及房产,相关产权手续正在办理中,具体请您查阅公司于2024年4月16日披露的《2023年年度报告》中“第三节 管理层讨论与分析”、“七、投资状况分析”、“3、报告期内正在进行的重大的非股权投资情况”中的相关内容。公司未来将结合经营情况对其用途进行规划。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根据年报106页披露,公司一年里面投资房地产项目3500万元,请具体说下是哪些项目,做什么用的呢?

信邦制药董秘:您好,公司将自有房产用于对外出租形成投资性房地产。具体请您查阅公司于2024年4月16日披露的《2023年年度报告》中“第十节 财务报告”、“七、合并财务报表项目注释”、“20、投资性房地产”中的相关内容。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美国目前正与20年来最严重的药品短缺问题作斗争。快把公司医药流通搬到美国去卖卖。

信邦制药董秘:感谢你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网信算备310104345710301240019号),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数据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