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司实控人雪松控股在可转债上市第一天就将1700万张可转债一次...

投资者提问:贵司实控人雪松控股在可转债上市第一天就将1700万张可转债一次...
2020年09月24日 16:2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贵司实控人雪松控股在可转债上市第一天就将1700万张可转债一次性通过大宗交易转手给第三方,而接盘方按可转债换股比率计算,相当换股后的总股本10%多,实际上举牌二次了,贵司为什么不履行披露接盘方详细资料或者具体收购的目的?是在打擦边球吗?请问雪松国信信托是不是也是这种经营风格?谢谢回答!

董秘回答(齐翔腾达SZ002408):

答: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控股股东通过大宗交易转让其持有的可转债属于自主交易行为,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要求,交易当天公司已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具体情况详见公司相关公告。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