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好!中国外运上市以业惨不忍睹的股价已经对公司的形象造成了极...

投资者提问:董秘好!中国外运上市以业惨不忍睹的股价已经对公司的形象造成了极...
2020年09月24日 09:4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好!中国外运上市以业惨不忍睹的股价已经对公司的形象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一是让客户和市场认为公司的经营出现了潜在的问题;二是让客户和市场认为公司吸收并购的策略是失败的;三是让客户和市场认为公司对中央打造国际一流物流企业的战略落实不力。请问:公司有没有迅速扭转这种被动局面的计划。

董秘回答(中国外运SH601598):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股价因受多重因素影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业绩平稳,资本运作效能正在加快显现,公司作为招商局集团物流业务的统一运营平台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智慧物流平台企业。公司不仅关注股价的短期涨跌,而且更加重视公司长远发展,希望集中精力把公司产业经营做大做强,未来公司将持续聚焦三大业务板块的转型方向,形成产品优势,并选取精品业务线条,从资本运营角度进行业务梳理并切实推进内部资源整合,同时继续做好与资本市场的沟通,采取有力措施优化价值描述和促进价值传播,为投资者创造长期投资价值。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外运 董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