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长期来看,股价是公司好坏的一面镜子;拓斯达公司股票上市至今,为...

投资者提问:长期来看,股价是公司好坏的一面镜子;拓斯达公司股票上市至今,为...
2020年09月26日 16:4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长期来看,股价是公司好坏的一面镜子;拓斯达公司股票上市至今,为什么很少有机构投资者参与投资?即使参与,也只是很少量的参与,而且持有时间很短,一般就持有一个季度;是什么原因造成这种状况?公司既然上市了,就要进行市值管理,吸引机构投资者,特别是长线机构投资者;请问贵公司会有哪些举措来加强市值管理?能否一一列举出来?谢谢

董秘回答(拓斯达SZ300607):

公司坚持紧密围绕发展战略稳健经营和发展,不断开拓业务板块,提升盈利质量,努力提升公司的内在价值,另一方面,公司也将持续做好投资者沟通、信息披露等工作,取得市场对公司价值的认同,维护全体股东的利益。股价的变动受到行业政策、市场变动、大盘走势等多方面综合因素的影响,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坚持规范运作,保持公司良性持续发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拓斯达 董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