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我是一个投资股市有20多年的投资者,我以价值投资的理念最近买了...

投资者提问:我是一个投资股市有20多年的投资者,我以价值投资的理念最近买了...
2020年09月29日 15:1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我是一个投资股市有20多年的投资者,我以价值投资的理念最近买了中国平安的股票,我有两个希望:一个是把当下的保险业务改革搞好,带来新的盈利增长点,另一个是处理好汇丰等较差投资,能否把汇丰进入汇丰的第一大股东,对汇丰进行改造,从而这笔坏投资变好投资?据媒体介绍,你们投资的决策人员没有强大的投资经验,如果投资人员不行话,是否可以换?中国人才多得很,能否找到投资高手?目前汇丰的投资缺乏深度调研和投资时点

董秘回答(中国平安SH601318):

谢谢您的建议。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股市回调良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