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目前,中国军方对高寒高海拔地区越冬被装及装备有需求。公司...

投资者提问:您好。目前,中国军方对高寒高海拔地区越冬被装及装备有需求。公司...
2020年09月29日 15:3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目前,中国军方对高寒高海拔地区越冬被装及装备有需求。公司作为中国登山队的装备合作伙伴,请问公司是否可能为中国军方提供相关装备?

董秘回答(探路者SZ300005):

您好,探路者作为国内户外行业的龙头企业,持续加强产品研发和科技创新,充分重视户外用品行业不同专业细分领域的市场机会,并积极为相关事业贡献力量。例如:公司向珠峰高程测量队提供了专为极寒环境所打造的探路者HIMEX极地系列营地羽绒服、探路者睡袋、冲锋衣等专业户外装备,全程支持珠峰高程测量队,助力测量队全员于2020年5月27日11时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峰顶;作为“中国南(北)极考察队选用产品”,截止目前探路者已连续11年支持中国南(北)极科考队,并于2020年4月圆满完成贴身护航第36次中国南极科考任务;2020年7月为执行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的长征五号试验队提供服装支持;2020年9月探路者与人民网人民体育联合推出“人民探路者”计划等。具体细分事项请以公司官方公告或者新闻为准,感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探路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