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财政部和住建部近日联合发布《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绿色建材促进建筑品...

投资者提问:财政部和住建部近日联合发布《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绿色建材促进建筑品...
2020年10月29日 15:48 问董秘

各大指数强势翻红,白酒概念延续强势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投资者提问:

财政部和住建部近日联合发布《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绿色建材促进建筑品质提升试点工作的通知》,在政府采购工程中,推广可循环可利用建材、高强度高耐久建材、绿色部品部件、绿色装饰装修材料、节水节能建材等绿色建材产品,已经有六个城市进行了试点。绿色建材市场前景广阔,请问公司在这些方面有布局吗?或考虑拓展此类业务吗?谢谢!

董秘回答(华达新材SH60515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持续致力于主营业务发展,继续调整和优化产品结构,加大研发投入,使公司产品适应市场需求和变化。将积极关注“政府采购支持绿色建材促进建筑品质提升试点工作”,对照《绿色建筑和绿色建材政府采购基本要求》(试行),积极探索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可循环可利用建材、高强度高耐久建材、绿色装饰装修材料等产品的开发与应用,推动经济社会绿色发展。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董秘 财政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
  • 11-02 金达莱 688057 --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15.72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