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中报公司短债20亿,货币资金才6亿,经营现金流又是负的,请问公...

投资者提问:中报公司短债20亿,货币资金才6亿,经营现金流又是负的,请问公...
2020年10月31日 18:46 问董秘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投资者提问:

中报公司短债20亿,货币资金才6亿,经营现金流又是负的,请问公司针对财务风险管理如何考虑的,另外公司在营收增长同时净利润增加较多但是现金流却仍然是负的,请问公司在应收账款上采取什么样的回款模式?针对国内直销模式和海外代工模式上,现金收款比例大概是多少?长此以往如何持续增加公司内生式增长呢?

董秘回答(中宠股份SZ002891):

您好,截至2020年半年度末,公司短期借款为4.90亿,货币资金为1.26亿。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为主要原材料鸡肉的价格自高位回落,公司增加了原材料的战略储备所致。目前公司客户回款正常,财务状况稳健良好,管理层将切实做好经营管理,根据战略规划与相关制度,尽最大努力为公司股东创造价值,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浪财经 投资者 现金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4 会通股份 688219 --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