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的赤藓糖醇的成本与普通蔗糖成本比起来相差多少?是否总...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的赤藓糖醇的成本与普通蔗糖成本比起来相差多少?是否总...
2020年10月31日 15:14 问董秘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的赤藓糖醇的成本与普通蔗糖成本比起来相差多少?是否总有价格优势,如果价格相差太悬殊,成本过高,是否还有代糖的可能性。

董秘回答(保龄宝SZ002286):

健康无价。赤藓糖醇是目前市场上唯一经生物发酵法天然转化和提取制备而成的糖醇产品,是国家卫计委认定的0能量糖醇产品。赤藓糖醇不参与糖代谢和血糖变化,适宜糖尿病患者食用。其在结肠中不致发酵,可避免肠胃不适。人体突变链球菌不能依靠赤藓糖醇生长繁殖,不会产生有机酸使牙斑表面pH值下降,不会致牙齿发生龋变。近年来,在全球减糖、低糖化大趋势下,赤藓糖醇以天然、零热值、不参与血糖代谢、较高耐受量及酸热性能稳定等特点,在无糖饮品、食品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以替代蔗糖等传统糖源,达到减糖的目的。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4 会通股份 688219 --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