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辛苦了,有个重要建议请务必转达管理层,个人认为非常重要。非...

投资者提问:董秘辛苦了,有个重要建议请务必转达管理层,个人认为非常重要。非...
2020年10月31日 18:50 问董秘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投资者提问:

董秘辛苦了,有个重要建议请务必转达管理层,个人认为非常重要。非常感谢 宠物不会像人一样表达自己的喜恶,所以,除了质量第一外,品牌营销和渠道就真的太重要了。目前这一点公司真的还应该加大力度做文章,这是公司的生命线,有一天所有铲屎官提到猫狗粮就会想到咱中宠的品牌,才算是成功了。 公司处在行业历史风口. 哪怕国内市占率10%,公司市值都会向500亿靠拢。

董秘回答(中宠股份SZ002891):

您好,公司十分重视国内市场自主品牌的建设与渠道拓展工作。公司近年来持续加大力度开拓国内市场,积极采取新媒体营销、综艺冠名、直播带货等新型营销方式,集中资源打造以”Wanpy顽皮”和”Zeal真致”为核心的多品牌矩阵,取得了优异的成效。 公司在国内的销售渠道布局完善。在线上渠道,先后与苏宁、阿里巴巴、京东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通过直销/经销的方式入驻了国内各大电商平台;并投资了威海好宠、领先宠物、华元德贝等聚焦线上渠道的销售公司;同时公司通过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将投入1.14亿元建设“营销中心建设及营销渠道智能化升级项目”,进一步升级营销渠道的智能化,提升精准营销能力。公司在专业渠道与商超渠道布局较早,产品已进入国内众多大型连锁超市,并与国内综合性宠物医院新瑞鹏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 未来公司将继续深耕国内市场,持续推动自主品牌与销售渠道的建设工作,带动产品销量不断增长。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董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4 会通股份 688219 --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