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近来氢能发展的政策性利好正在不断释放,请问公司今年在氢能...

投资者提问:您好!近来氢能发展的政策性利好正在不断释放,请问公司今年在氢能...
2021年01月17日 22:16 问董秘

【白酒投资日报】中高端白酒需求仍旺盛,估值高位谁在裸泳?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上汽发力新能源,低谷期已过? || 【大金融专场——新浪财经2021年度投资策略会】

投资者提问:

您好!近来氢能发展的政策性利好正在不断释放,请问公司今年在氢能方面有什么布局?

董秘回答(鸿达兴业SZ002002):

您好,氢能作为新型清洁能源,发展前景广阔。氢能源具有来源广泛、安全可控、高效灵活、低碳环保等多种优势,可以同时满足资源、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的要求,氢能被誉为21世纪最理想的清洁能源。2020年11月02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的通知》提出,要有序推进氢燃料供给体系建设,提高氢燃料制储运经济性,因地制宜开展工业副产氢及可再生能源制氢技术应用,加快推进先进适用储氢材料产业化,开展高压气态、深冷气态、低温液态及固态等多种形式储运技术示范应用。氢能源行业发展前景广阔,公司大力发展氢能业务,相继开展氢气制备、氢气加注、氢气储运、加氢站、移动加氢站、装备研究等技术储备布局,拥有气态、液态、固态三种储氢方式的技术,推动制氢、储氢、运氢及氢能应用产业化的发展,致力于成为氢能源的主要供应商。公司生产的液氢、高纯氢气、超纯氢气等,可广泛应用于氢燃料汽车、电子工业、半导体、冶金工业、食品加工等领域,助力推动我国新能源汽车、电子工业、半导体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氢气 氢能 氢能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13.58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