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业务持续萎缩,迫切需要转型。华为进入机房空调领域,一下子就...

投资者提问:公司业务持续萎缩,迫切需要转型。华为进入机房空调领域,一下子就...
2021年01月20日 15:30 问董秘

【白酒投资日报】洋河股份已回撤近30% 机会来了吗?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铁锂供求失衡 涨价能否持续需关注先行指标? || 【硬核研报】网红饮料横空出世,巨头ROE超50%,还在加倍扩产?

投资者提问:

公司业务持续萎缩,迫切需要转型。华为进入机房空调领域,一下子就干到行业前三名。公司面临外资和华为的打压,不能继续围着空调做文章。不然未来只有退市一条路。公司现在在往云计算方向转型,有没有可能取得新的突破?

董秘回答(依米康SZ300249):

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云服务基础建设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服务商,已拥有关键设备、物联软件、智能工程、智慧服务四位一体的高端技术和解决方案,精密空调属于关键设备产品之一。公司致力于成为云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全生命周期管理最佳方案专家,继续围绕战略发展规划和目标,不断夯实经营管理工作,力争提升公司业绩和估值水平。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1 康众医疗 688607 23.21
  • 01-21 重庆银行 601963 10.83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