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1.我们公司业绩是不错,但单一客户量对业绩贡献度太大,更重要的...

投资者提问:1.我们公司业绩是不错,但单一客户量对业绩贡献度太大,更重要的...
2021年03月03日 14:3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1.我们公司业绩是不错,但单一客户量对业绩贡献度太大,更重要的是贵公司没有风险意识和前瞻性,虽说目前货车还没完全启用新能源,但必要的技术储备或先期研发应该有投入的,但该公司目前来看还在观望。投资者看不到公司后期持续盈利的希望!希望公司拿出实际的具体动作,参与到新能源产品研发,地处中部氢谷,道高管都看不到资本对新能源的青睐吗,2、董秘1500股好意思增持吗,高管如果看好,真金白银买呀

董秘回答(长源东谷SH603950):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能源 新浪财经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