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钟总您好,蓝帆医疗与蓝帆集团之间是有关联交易的,而且每年交易额...

投资者提问:钟总您好,蓝帆医疗与蓝帆集团之间是有关联交易的,而且每年交易额...
2021年04月15日 22:02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钟总您好,蓝帆医疗与蓝帆集团之间是有关联交易的,而且每年交易额都不小,请问公司原材料采购向关联公司交易有什么优惠吗?特别是原材料价格与市场原材料市场价有没有优惠?仅仅是一个运费的话难免被人说利益输送,另外公司2017-2019年手套生产所需的原材料大概几成是由关联公司交易的?

董秘回答(蓝帆医疗SZ002382):

您好,公司和关联方之间的原材料采购关联交易,要综合考虑多方面的因素,运费优惠仅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看关联方在行业中的地位、生产能力、供货能力和产品品质,以及运输、采购的便捷性,关联方这些优势都具备,公司也履行了合规的审批手续。关于2017-2019年原材料的关联交易事项详情,请关注近三年的年报,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原材料 蓝帆医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财达证券 600906 --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15.83
  • 04-15 味知香 605089 28.53
  • 04-15 中红医疗 300981 48.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