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公司的1:磁刺激设备除了应对失眠及抑郁症等辅助康复...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公司的1:磁刺激设备除了应对失眠及抑郁症等辅助康复...
2021年04月23日 14:14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请问公司的1:磁刺激设备除了应对失眠及抑郁症等辅助康复还有哪些功效?2:以及磁刺激在国内的行业地位处于什么地位?3:国内是否有竞争对手?4:在国内辅助康复机器人行业前景是否处于国内领先位置?

董秘回答(伟思医疗SH688580):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本公司的磁刺激类产品主要包括经颅磁刺激仪、盆底功能磁刺激仪和脉冲磁恢复仪,经颅磁刺激仪用于心境低落、焦虑、失眠及脑卒中后遗症等症状的康复治疗;盆底功能磁刺激仪通过增强盆底肌肉力量和调控盆底神经系统,促进盆底神经重塑、增加血液循环、锻炼盆底肌肉;脉冲磁恢复仪主要用于院外产康市场。公司是中国康复医疗器械行业的技术创新驱动型企业,凭借多年来对于市场的理解和投入,坚持以研发创新为发展驱动力,保持了较高的盈利能力和市场占有率。和全球市场相比,中国康复机器人的发展起步较晚,当前中国康复机器人类康复医疗器械市场发展尚不成熟,但未来市场规模增长潜力较大。目前公司的X-Walk系列康复减重步行训练车、康复步行训练机器人顺利完成注册检测,并已提交注册进入技术审评阶段。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机器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