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公司最近刚刚定向增发的股份是13.06分 为什么有些机构会...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最近刚刚定向增发的股份是13.06分 为什么有些机构会...
2021年05月08日 12:03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最近刚刚定向增发的股份是13.06分 为什么有些机构会在低于增发价的情况下出售。如;长江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一季报居然退出,就想知道他们是以什么方式什么价格退出的。如果真的是低于增发价退出,那么我是不是可以质疑他们真正获得的增发价。如果是在微利的情况下退出,那又说明什么,他们为什么这么着急的跑路

董秘回答(杰赛科技SZ002544):

您好!公司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于2021年1月2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除电科投资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其余投资者认购的股票自上市之日起6个月内不得转让。截止目前,认购机构股份仍然处于锁定状态,如有进一步的疑问,请您联系公司投资者关系热线020-84118343,非常感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认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