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们公司号称全行业最完整产业链,目前复合肥原材料比如尿素涨这高...

投资者提问:你们公司号称全行业最完整产业链,目前复合肥原材料比如尿素涨这高...
2021年06月22日 15:3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你们公司号称全行业最完整产业链,目前复合肥原材料比如尿素涨这高,业绩能稳定增长吗?还有你们同行之间你们利润为什么落后,不是有产业优势吗?很多复合肥同行出现了价格倒挂亏损!请问你们有什么措施保证业绩稳定,这也许也是你们公司股价大跌的原因之一吧!下半年如果保证原料供应价格不影响全年业绩?

董秘回答(云图控股SZ002539):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1)首先,公司已建立一体化产业链,拥有除尿素以外的氮肥完整产业链、磷肥完整产业链,上游原料、包材基本实现自给自足,在同行业中具有较强的成本优势;其次,公司与主要核心供应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并通过加强预判和询价跟踪、提前采购等措施降低原材料波动带来的风险,保障原材料的长期稳定供应;同时,随着公司渠道、产品、服务的不断整合,公司复合肥的产销量维持稳定的增长态势。综上,公司能够有效应对行业波动风险、保障业绩稳定增长。公司预计2021年1-6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26亿元至3.8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0%至100%。 (2)公司复合肥同行业主要有6家,公司2020年度和2021年一季度的经营业绩同比均实现大幅增长,在同行业公司中排名第二,不存在利润落后的情况。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1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