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是做gis底层业务的,我想到了网络的七层协议,感觉公司做的...

投资者提问:公司是做gis底层业务的,我想到了网络的七层协议,感觉公司做的...
2021年06月22日 15:4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是做gis底层业务的,我想到了网络的七层协议,感觉公司做的业务类似于物理层,链路层和网络层的业务,低调而又不可或缺,但是终端用户几乎无法感受到,公司何时能将业务拓展到上面四层呢? 公司总是说自己的系统是智慧城市的底层,支撑作用,那么为什么不顺势做城市大脑等产品呢,现在这类产品也不成熟啊,并没有那些公司形成了垄断,甚至标准都没有,公司应该在gis的应用上大胆迈进,而不光是惦记着那些项目。

董秘回答(超图软件SZ300036):

投资者,您好: 目前,公司除了做GIS底层平台软件的开发销售,在这上面选取了部分行业做应用系统,为自然资源、智慧城市、环保、气象以及军事。在个人应用方面,公司有进行一些探索。  关于智慧城市方面,公司主要还是做与空间地理信息相关的内容,比如时空大数据平台,后续也不排除通过收购等方式拓展智慧城市其他应用软件业务。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智慧城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1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