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我是微信公众号【并购与重组】编辑。 我们注意到,贵司17年上市...

投资者提问:我是微信公众号【并购与重组】编辑。 我们注意到,贵司17年上市...
2021年06月22日 15:4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我是微信公众号【并购与重组】编辑。 我们注意到,贵司17年上市及之前每年经营净现金流均为正,上市第二年后均为负并呈现扩大恶化趋势。从收入看,19年、20年收入增加2亿,但是对应的应收账款+存货也增加了2亿、1.7亿,且营业利润20年回落至17年水平。增收不增利,反而现金流恶化。贵司的终端客户以政府地产商为主,在土地出让金征收权上缴下,预期地方财政吃紧,建议贵司主动采取收缩战略,保存可贵的现金流。

董秘回答(华体科技SH603679):

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公司现金流为负值主要是投入建设成都市双流区智慧城市(智慧路灯)建设及运营项目、成都市环城生态区修复综合项目(南片区)、(东、西片区)智慧绿道项目所致。公司积极调整业务板块,做高质量的业务,2021年一季度经营性现金流已为正。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1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