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1、公司作为内地资本市场唯一的手表品牌,在今年这波国货品牌崛起...

投资者提问:1、公司作为内地资本市场唯一的手表品牌,在今年这波国货品牌崛起...
2021年06月22日 15:4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1、公司作为内地资本市场唯一的手表品牌,在今年这波国货品牌崛起中,想扮演什么样的角色?手机品牌的崛起,国货弯道超车,小米、华为、OPPO、VIOI跑赢了摩托罗拉、诺基亚、索尼!挖机品牌崛起,三一重工追上了卡特、日立、小松、沃尔沃等国外品牌!国货替代之风的时候,公司在国内市场上,有打算跑赢或者追平浪琴、劳力士、江诗丹顿、欧米伽等品牌的计划吗?2、内地手表市场,有打算收购天王表、依波表等品牌的计划吗?

董秘回答(飞亚达SZ000026):

您好,感谢您对飞亚达公司的关注!公司将坚守发展初心,践行“大国品牌”战略,持续推进代表中国形象、中国品质、中国技术和中国文化的产品和品牌打造。如有收购等事项发生,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资本市场 飞亚达 国货 手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1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