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众所周知,目前新能源、智能汽车已成为市场的主要发展方向,公司如...

投资者提问:众所周知,目前新能源、智能汽车已成为市场的主要发展方向,公司如...
2021年07月29日 13:56 问董秘

半导体板块大涨,大基金二期出手光刻胶!全球缺芯潮仍未根本缓解 ,投资者如何布局?

投资者提问:

众所周知,目前新能源、智能汽车已成为市场的主要发展方向,公司如何实现从传统车企向新能源车企的转型?公司是否有行业领先的技术储备及技术引进规划?未来公司主要发展定位,高端、中端、低端?关于智能汽车,华为无疑是智能技术的领头羊,请问公司目前与华为的合作深度处于什么层面?

董秘回答(海马汽车SZ000572):

感谢您的提问。1、公司战略部署将全面转型新能源汽车和智能汽车,优先智能汽车,合作电动汽车,“死磕”插混汽车,深耕氢能汽车。2、公司经过多年的技术储备和市场经验积淀,已掌握高效燃油发动机、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海马深蓝动力系统)、纯电动汽车控制系统等领域核心技术,并拥有相关软件控制系统源代码和核心技术专利。3、公司对于对外合作项目持开放态度。若有相关合作事项公司将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智能汽车 新能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长远锂科 688779 5.65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24.01
  • 07-29 久祺股份 300994 11.9
  • 07-29 金百泽 301041 7.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