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窦总,公司子公司空调国际海外业务持续亏损,已严重影响上市公...

投资者提问:请问窦总,公司子公司空调国际海外业务持续亏损,已严重影响上市公...
2021年10月25日 19:2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窦总,公司子公司空调国际海外业务持续亏损,已严重影响上市公司整体业绩,管理层后续有何改善措施以提振公司经营业绩?

董秘回答(奥特佳SZ002239):

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关于海外业务因原材料价格和运费价格上涨而亏损的情况,公司高度重视,已经召开过多次专题会研究解决方案。目前公司的应对策略是:一,尽全力节省物流费用,通过精细安排船期、合理调整备货周期、改进物品包装规格、多方询价等一系列方式降低物流费用,减少高昂物流费用对成本的严重影响;二,尽量拓展原材料采购渠道,通过长期稳定原材料供应商采购,与供应商、客户商讨,合理分摊价格上涨因素,减少公司成本承受的压力;三,在保障对客户稳定供货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生产和物流效率,降低库存和在途产品量,降低整体运营资金需求。我们期待经过持续努力,国际业务亏损情况得以扭转,经营业绩可以改善。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空调 物流 费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