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资料显示,贵司旗下的朝阳电源的模块电源自动化组装生产线系统的设...

投资者提问:资料显示,贵司旗下的朝阳电源的模块电源自动化组装生产线系统的设...
2022年01月17日 12:1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资料显示,贵司旗下的朝阳电源的模块电源自动化组装生产线系统的设计施工方为航天广通科技公司,该公司为航天科工二院23所的全资子公司,23所为二院百亿雷达产业主导单位,这是否意味着长峰朝阳电源该自动化生产线将是为23所雷达产品量身定做配套供应雷达电源?资料显示该生产线的年生产能力约为8万块模块电源,能为航天长峰贡献多少营收和利润?后续还有计划继续扩大相应自动化生产模块电源的产能吗?谢谢!

董秘回答(航天长峰SH600855):

您好,航天朝阳电源的模块电源自动化组装生产线系通过公开招标选择建设方,航天广通公司中标并实施建设。本次产线的建设可以提升航天朝阳电源的产品生产和交付能力,提升产品的质量一致性。产线生产的产品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基础上可以供应系统内部客户和外部客户,对公司的经营具有一定的提升作用。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航天 自动化 航天长峰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28.68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61.88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17.27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5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50.3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