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因疫情大城市都在储备食品公司预制菜产品近期销量是否有增长?...

投资者提问:请问因疫情大城市都在储备食品公司预制菜产品近期销量是否有增长?...
2022年05月27日 14:2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因疫情大城市都在储备食品公司预制菜产品近期销量是否有增长?是否考虑引进电商平台作为战略投资人增加网络销量?请问金贤康复医院有限公司和奉翔护理院未来能否提供新冠病人康复护理的专业服务?韶山酒业有深厚红色文化底蕴发展成为一线白酒品牌潜力巨大强烈建议收购做大做强白酒产业!

董秘回答(大湖股份(维权)SH600257):

尊敬的投资者你好,公司2021年冰冻产品(包含预制产品)的营收与2020年同比增长387.14%,公司目前已入驻山姆会员店、天虹、ole等大型商超,建立酒店直营、冰冻分销、社区团购、前置仓、天猫、京东等多元化渠道,公司目前暂未有引进电商平台作为战略投资人的计划。公司旗下的东方华康康复护理医疗平台,服务人群主要是残疾人、慢性病患者、亚健康人群、老年病患者等,提供减轻患者的功能性障碍或恢复病、伤、残者的功能康复服务,提供神经康复、骨与关节康复、老年康复、心肺康复、儿童康复服务、基础生活护理、康复保健等,因新冠病人存在再次复阳传染的可能性,为其提供康复护理的病房和治疗条件要求更高,公司旗下康复护理医院未涉及提供新冠病人康复护理的专业服务。谢谢你对公司预制产品和白酒业务提供的建议和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疫情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